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668

12月13日下午,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良圻原种猪场招聘宣讲会于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公司总经理伍少钦、种猪大客户经理孙龙、企业招聘办公室莫正旺先生以及来自兽医学院的王衡老师和于博老师。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伍少钦总经理。

大会开始,伍总经理为我们介绍公司的发展规模状况。通过此部分伍总经理的演说,同学们对公司的建设设施、经营架构以及员工组成这三个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企业总面积占据7万多亩,其中有种植甘蔗为主的农场、以甘蔗为原料的加工厂和养殖猪的畜牧公司。养殖场采用高度集成的控制器,用以多方位监控动物的生活状态。随后,伍总经理向大家分享公司2020年的建设计划,鼓励公司的员工和同学们自身发展,扎实专业技术。

(宣讲会现场)

 伍总经理反复提到“科学精准”的概念,这是养殖方式,也是企业发展历史中所表现的精神。“靠自己去坚持,不懈地去走自己的路。”企业在发展中不断突破自己,向国外的先进技术学习,特别重视疾病的控制和防治。公司聘请国外教授作为顾问进行动物营养方面的咨询。 

(同学们认真听讲)

大会进行到尾声,伍总经理向同学们宣传公司的招聘信息,并为有疑问的同学解答疑惑。最后,他还提到企业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不断增进自身的想法,模拟各种解决思路去面对问题、去寻找原因。

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