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703

20191122日下午,天津瑞普生物及子公司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于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举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林倩以及广州市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钟子红主讲。

(大会现场)

首先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钟经理介绍道,华南农大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预防、诊断、治疗用兽用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公司,2015年与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成为其一家控股子公司。关于人才培养方面,华南农大生物创立了常青藤项目,此项目特点是四位一体,带教机制,即“雏鹰计划”、“量身打造轮岗计划”、“资深管理导师带教”以及“资深HR跟进辅导”的全方位的培养计划,尽量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至于薪酬待遇,钟经理表示除了基本的五险一金、节日福利、食宿福利外,公司还有生日福利、年度体检甚至是落户广州的待遇,为想在广州扎根发展的员工提供捷径。

接下来由瑞普生物林经理介绍其公司的基本情况、薪酬待遇以及招聘岗位。瑞普生物作为我国动物保健品行业的领军企业,瞄准国际生物技术和动物医学发展前沿,围绕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需求,秉承“前瞻、创新、正直、分享”的企业理念,用高品质、高效能的产品,正在为行业技术进步、养殖业健康发展和动物源性食品安全贡献着力量。其次,公司重视员工的成长、创新以及业务能力,在人才培养方面瑞普生物拥有自己的一个商学院,瑞普商学院秉承“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发展理念,通过创新教育模式和培训形式,提高企业员工的职业素质,提升瑞普绩效,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后备经营管理人才。在薪酬待遇方面,包含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周末双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等。

随后的问答环节,林经理为大家详细解答了关于岗位具体工作的疑问,并为每一个积极提问的同学送上精美的礼物以及诚挚的祝福。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