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528

各位同学: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总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将在学校指导下,在学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基础上,开展第六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读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个人和集体。

二、活动时间

上交材料:1120日上午10:00

学院答辩会:另行通知

三、评选方式

材料评审、答辩会等。

四、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

(一)模范引领计划共设立11类不同的奖项,奖励不同领域有卓越表现的个人和集体,具体包括华农之星、社区党员之星、学术之星、学习之星、创业之星、道德之星、自强之星、学干之星、文体之星、星级先进班集体、星级文明宿舍。以上奖项原则上分设10名标兵奖和9名提名奖。

(二)模范引领计划评选的基本条件

1.爱国爱校,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积极进取,在集体和个人的成长发展中成绩突出,堪为学生中的典范,对青年学生健康成长起到重要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记录。

3.视野开阔、知识丰富;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4.“模范引领计划各奖项的申请者为该领域最优秀的个人和集体,且符合各项目的具体申请条件。

5.已参评并获得过模范引领计划”11类奖项标兵奖的个人和集体原则上不参加本次同类奖项的评选;已参评并获得过11类奖项提名奖的个人和集体可以参加今年的评选。

6.华农之星和其它单项奖原则上可以同时申请,但不同时获奖;其它单项奖不能同时申请,申请学生每年只能根据自身优势选择申报一个奖项。

7.个人和集体提交的所有材料通过所在学院审核,并获得学院推荐资格。

(三)评选具体条件要求以及上交材料请从附件下载。

五、材料上交方式

请各同学于201911 20日(星期三)上午1000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压缩,并命名为“兽医学院xx之星候选人/集体宿舍”,发送至vetqingong@163.com

 

评选工作中如有疑异,请及时与负责人陈坤钰老师沟通联系。

联系电话:85280233

联系地址:兽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旧楼201室)

 

 

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20191115


第六届模范引领.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