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2329

20191031日晚正邦集团2020年大学生招聘宣讲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旧院楼302室召开,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嘉宾有正邦广东片区副总经理卢新流、招聘经理刘伟杰以及前来咨询和应聘的同学们。


卢新流副总经理发言中


首先是卢总宣讲致辞,卢总是华农校友,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华农的求学经历和创业历程,介绍了正邦集团的跨越式发展,讲述了正邦养猪场对抗非洲猪瘟的科学方法与优秀成果。卢总强调正邦集团对人才的需求量很高,公司愿意给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越的待遇,并表示十分期望华农学子来正邦实习与就业。

接着由刘经理发言,他表示正邦集团注重对人才的培养,拥有一套完整的培养体系,能够提高员工对岗位的适应度。他还提到正邦养殖业目前排全国第二位,但员工工资则为全国最高。在正邦,绩效决定工资与未来的发展。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随后,同学们现场提问,正邦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鼓励他们利用假期时间到正邦集团实习,积累经验,以加深对公司的了解。会议最后由卢总为同学们面试。

至此,宣讲会圆满落幕。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