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846

正大集团2019-2020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将于20191024日(周四)19:30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举办。

此番正大集团三大事业板块协同走进华农,即最有历史的正大康地、最有实力的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最有温度的卜蜂莲花。现场会碰撞出哪些火花?如此规模又将带来哪些有吸引力的岗位?华南农业大学以及周边院校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还有一件重要的事不能忘记说,现场还有神秘礼物送出哦!


集团介绍:

如果你还不了解正大集团,那就用几组数字告诉你,我们是多么靠谱的企业吧!

总部设在泰国曼谷的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始创于1921年,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讯三大核心事业为主,同时涉足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汽车摩托车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近20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0万人,年销售额超过400亿美元。

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截止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总投资额超1100亿元,设立企业300多家,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750亿元人民币。为实现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愿景,正大集团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13亿人口日益变化的需求,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安全健康食品。


正大康地集团介绍:

正大康地集团创办于1979年,是由泰国正大集团和美国康地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大型综合性畜牧企业,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后在广东省深圳经济特区注册成立的第一家外商独资饲料企业,编号为“深外资证字{1981}0001号”。

正大康地集团业务涉及全价料、预混料、动物保健和养殖等事业板块,先后在深圳、汕头、广州、珠海、东莞、阳江、清远、开封等地成立了9家饲料公司、1家动物保健公司和1家动物养殖公司,始终保持平稳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先后荣获《全国饲料工业行业先进集体》、《全国饲料工业行业百强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最佳信用客户》、《全国十大最受欢迎母猪料品牌》等荣誉称号,铸就了中国畜牧饲料业优秀的品牌形象。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介绍:

秉持“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企业愿景,正大集团以近百年的行业实践经验,全力打造从种子饲料、畜禽养殖到食品加工的全产业链生产经营体系。截至目前,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企业共500余家(在册),总投资额约516亿元,员工近5万人。饲料企业78家,饲料年产能1600万吨。食品企业19家,食品年加工产能100万吨。养殖企业76家,其中产蛋鸡存栏780万羽,年产蛋品11.4万吨;肉鸡年出栏3亿只;生猪年出栏335万头;肉鸭年出栏1500万羽;年供应虾苗245亿尾。

正大集团有着浓厚的“三农”情结。无论是早期的“公司+农户”模式,还是近年来的“四位一体”模式,正大集团不断探索和创新与农民朋友合作的模式,帮助他们过上富裕的生活。特别是近年来,正大集团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的号召,着力发展现代农业为主的新农村建设项目,先后在江苏、河北、山东、安徽、四川、湖北、吉林、内蒙古等省推进规模化种植、养殖、屠宰、加工等种养结合项目,包括平谷300万只蛋鸡现代化产业项目、正大慈溪现代农业生态园项目、嘉峪关正大新农村现代农业合作示范项目、正大襄阳1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吉林榆树1亿只肉鸡产业化项目、内蒙古现代农牧食品“绿色发展”正缘综合示范项目,以及秦皇岛现代化食品厂、青岛现代化食品厂等一批具有先进科技的现代化代表性项目陆续建设投产。


卜蜂莲花购物中心介绍:

卜蜂莲花是泰国正大集团辖下的现代商业零售旗舰品牌。1997623日在中国开出第一家门店。20多年来,卜蜂莲花已在全中国开设了近百家门店。卜蜂莲花最早成功的把先进的零售概念带入中国,并建立了先进、完整、高效的采购、仓储和配运体系,以最优的成本把商品带给顾客。作为一个“一站式”的购物中心,卜蜂莲花几乎涵盖所有种类的优质商品,包括生鲜食品、保健品、饮料、酒类、日用洗化用品、家用品、五金、汽车配件、体育用品、玩具、家用电器和服装鞋类等。


正大集团长期看好中国的发展前景,并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在中国的投资发展战略,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服务于中国人民,为促进中泰友好和合作经贸交流发挥更大的作用。



招聘需求:

序号

职位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1

 FLP

(未来领导者项目)

不限专业,要求党员或学生会主席

(泰国总部培训半年,后回到主职地)

本科及以上

全国

100

2

专家助理

营养与饲料、遗传育种、养殖、兽医、养殖工程学、水循环、微生物等

(研究方向:水产、家禽、反刍、猪)

博士/硕士

北京、广东、江西、广西、四川、内蒙、云南、福建、海南

15

3

销售代表

动医动科、畜牧兽医、水产养殖、生物技术、遗传育种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华南、华东、华中

50

4

养殖技术员

动医动科、畜牧兽医、基础兽医、生物技术、遗传育种等相关专业

本科

华南、华东、华中

30

5

生产技术员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华南、华东、华中

30

6

储备店总经理/部门经理

专业不限

本科/硕士

广州

30

7

储备财务经理/数据分析经理

财务、统计、应用数学专业

本科及以上

广州

10

8

综合管理类

人力资源、法律、财会、企业管理、贸易、物流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华南、华东、华中

20



各位同学大家好,研发岗复试时间安排如下,复试将通过zoom视频进行,请提前调试好网络及设备。Zoom视频链接:https://huawan.meetzoom.net/j/910821517(点击链接可直接下载zoom视频软件,具体操作见附件)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