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699

 2019929日下午,普莱柯“菁鹰”特训营结营暨分享大会在华南农业大学新学活会场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兽医学院辅导员徐雨,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傅叶琪,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笃利以及公司代表曹晓磊、陈青松、苏锐、孙洁、黄艳霞、袁天梅。


(大会现场)


大会开始,普莱柯人力资源部总监苏经理发言致辞。苏经理总结了今年普莱柯“菁鹰”特训营的情况。她表示“菁鹰”第二期学员表现非常优秀。菁鹰学子在各牧场开展实践作业,学习牧场相关制度,协助饲养员工作,熟悉整个生产流程以及体验各具体环节。此次特训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到洛阳普莱柯公司参观,第二阶段则是到不同的养殖场实习,让学员们对养殖场的工作能有更深入的了解。接着,“菁鹰”特训营的九位同学分享了个人在普莱柯学习到的专业技能、实操技能。他们表示通过“菁鹰”特训营,了解了畜牧行业的发展现况及趋势;见识了如何在真实的病例中运用临床诊断知识诊断疾病;梳理了个人的职业规划思维。

在他们分享的同时,也给我们展现了普莱柯公司研发平台大,人才多,投入多,整合资源强的特点。随后,康总以非洲猪瘟对兽医行业的影响作为切入口,从非洲猪瘟对生猪生产造成损失的角度告诉我们研制疫苗对动保行业的重要性,以及还谈到了养殖结构的优化和未来动保局势。


(康总致辞)


普莱柯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在行业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用其优势承担其责任,并呼吁我们兽医学子加入其中。最后,康总总结这样一句话“选择大于努力,平台成就梦想。感谢他给我们兽医学子上了深刻的一课。

紧接着,普莱柯公司代表为兽医学院九位优秀营员颁发结营证书,这证书代表着公司对他们的杰出表现的肯定。随后傅叶琪老师上台主持活动,请出苏锐经理发言,苏经理分别从什么是特训营、特训营招聘对象、特训营的课程内容以及时间安排和项目奖励这几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菁鹰“特训营计划,并呼吁高年级的同学积极参加。在大会接近尾声的时候,易晖书记为大会作了简短而深刻的总结。易晖书记代表兽医学院对普莱柯对我们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鼓励我们像康笃利师兄一样努力学习,对我们寄予了无限希望。


(颁奖合影)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