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31 浏览次数:740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办法》(华农党发〔201746号)和《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本科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的文件要求,兽医学院成立了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年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831-92日。

 

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名单

组长:易晖

组员:傅叶琪,陈坤钰,徐雨,杜婷婷,袁依涵,彭欣欣,王玉鑫

 

年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名单

刘卿,李佳,邓韵涛,马锦明,杨丽红,王涵川,颜慧珊,麦家俊,秦正熹,高新阳

 

班级综合测评评议小组名单

朱国谋,李加玲,曾知为,余开泱,张友淼,胡骜聪,陈奕纯,樊荣,梁炜深,许钦怡,李莹莹,郭慧中,唐子恒,李润博,李杰宁,余钰淇,易嘉辉,谢栩杰,胡伟立,林思娴,关心,曹利,邱汶挺,陆俊鸿,王浠婕,骆宇安,吉勇奇

 

若对名单有异议,请在921700前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坤钰

   联系电话:852802233

 

兽医学院

                                                                                                                                                                                                                      201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