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6 浏览次数:777

2019年6月14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第二届“瑞鹏班”校企战略合作项目开班典礼于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兽医学院副院长孙永学教授和校动物医院李少川老师,以及代表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华南区副总经理熊德超先生、华南区人资经理彭博先生和华南区运营利晓童女士。由利晓童女士主持此项会议。

会议第一项,孙永学院长发言致词。孙院长回忆过去,对瑞鹏公司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以及十分感激瑞鹏公司给予这些资源和机会给兽医学院的学子。第一届的瑞鹏班里的学生出色通过了培训学习,孙院长在此基础上对新一届的班级培养计划提出建议。

孙永学院长发言

接着进行“瑞鹏班”校企战略合作项目的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熊德超副总经理在授牌仪式后发表了自己对瑞鹏班开设的看法和班级培养渠道,认为在学院开设瑞鹏班有助于促进兽医临床行业发展,帮助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使学生在毕业后能与工作无缝对接,并且希望与学院共同努力,把班级教学办得更好。

熊德超副总经理讲话

随后,第二届“瑞鹏班”学生代表阮千华发言。他从“为什么选择宠物行业发展”的问题入手,发表了自己对此的看法,并分享了自身与瑞鹏的相关经历与选择瑞鹏班的内心想法,表达了会坚定自己的决心,掌握兽医专业技能的想法。

会议的第一阶段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和第二届“瑞鹏班”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大合照)

会议的第二阶段为班级授课及互动。瑞鹏班的班长发表要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枢纽,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的决心。

接着,彭博经理向同学们介绍瑞鹏班的学习培养渠道。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听了各位领导老师的言论后也有了自己的一番想法,他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在场的前辈们为学生解答。

最后,熊经理介绍了自己的职业成长经历及自己的心路历程感受,也发表了自己对行业发展的看法,并鼓励大家珍惜机会,学习成长。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