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1840

529号晚,我院进行了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杨利江老师、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易晖以及兽医学院辅导员傅叶琪老师和赵夏琼老师。

在大会的开始,由杨老师致辞,他表示,兽医的实践性极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不断尝试体验,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工作,除此之外,他也对职业发展中心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也祝愿此次暑期实习顺利进行。

(杨老师致辞)

大会上工作人员对职业发展中心负责的暑期实习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回顾了往期的一些内容,同时对2019年的项目进行讲解。2019年的暑期实习项目由暑期实习”“征文比赛暑期实习分享会三个内容组成,暑期实习提供岗位超过120个,涉及范围有市场营销及研发类,养殖技术类以及小动物临床诊疗类。

在答疑环节,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实习时长、具体工作内容、面试通过率以及暑期实习中出现的具体问题等疑惑,对于实习时长一般为一个月或一个月半,微调可与企业协调,具体工作内容可以自行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通过率关键在于简历内容,并与企业提供的实习名额相关,建议同学们不要扎堆报名,未报满的岗位会在第二轮面试中公布,每个企业在暑期实习进行中都有职业发展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跟进,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负责人反映,在实习中,企业、学生、学院将会签署三方协议,保障同学与企业的各自利益。

(会后合影)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