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2 浏览次数:663

2019年5月9日晚,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兽医旧院楼302会议室召开。此次宣讲会主讲人是广西良圻原种猪场主管生产的覃经理。

首先覃经理对来参加宣讲会的嘉宾与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随后覃经理从公司概况、发展目标、学习氛围、几个方面简要地介绍了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良圻原种猪场。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良圻原种猪场是广西 壮族自治区农垦局领导下的股份制企业,位于广西南宁横县 六景镇良圻农场,公司现存栏种猪 2.5 万头,年出栏生猪 55 万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首批国家生猪产业 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首批全国猪伪 狂犬病净化示范场(仅 4 家)和全国生猪遗传改良计划种公 猪站(全国仅 2 家)。

接着覃经理详细地讲述了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的薪酬福利、猪场环境招聘的岗位和要求。覃经理表示,公司注重员工生活环境和福利并希望同学从基层做起,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地做事情。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宣讲会进行了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覃经理进行耐心地解答并适当给出建议。至此,本次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圆满结束。

(同学们踊跃提问)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