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605

尊敬的单位负责人:

非常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帮助兽医学子丰富社会经验,增加职场体验,提高实践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我院拟征集2019年“暑期实习项目”的实习岗位。

我院“暑期实习项目”已连续开展4年,主要面向1-2年级研究生和2-4年级本科生(以本科生为主),实习期为暑假的 1-1.5 个月。学院将选拔优秀学生参与实习,同时为全部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做好实习全程的跟踪反馈工作。另外,学院也为此配套了征文比赛、微信大赛和优秀实习生评选等宣传推送活动。在以往的活动开展中,学生参与热情高,实习过程安全、有序、高效,实习单位反映较好。

为更好地保证实习的顺利进行,我院希望贵单位能提供实习生的就餐、住宿(广州市外的单位)等条件。单位可视实习生表现给予适当的实习补助。


报名方式:

如贵单位有意向接收我院实习生,请将电子版的《实习岗位登记表》(点击此链接下载→兽医学院2019年暑期实习岗位登记表.docx)及单位简介,于5月15日前发送至以下邮箱,相关联系方式如下(报名成功的企业我们将会有专人联系):

邮箱:

scaushouyizhifa@163.com

(备注:如有意向,请于岗位登记表中备注栏盖上公司公章)

联系人:

杨同学 15813360938


(图文/ 兽医学院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