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758

2019年5月8日,华农(肇庆)生物研究院招聘宣讲会在兽医旧院楼302会议室举办。

本次宣讲会主要由华农(肇庆)生物研究院的研发经理叶经理主讲。

(叶经理给同学们讲解公司情况)

首先,叶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华农(肇庆)生物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是由广东温氏大华农,华南农业大学和甘肃健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的,现已得到肇庆市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的主要运行模式为政府、高校与企业,以科研为主,即通过科研得到研究成果,再对成果的转化。

接着,叶经理介绍了公司现已获得的荣誉以及公司的人资力量,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发展潜力。然后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研究项目以及在研究过程中的优势。叶经理表示,研究院申请到的项目的唯一使用权,已经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又因为研究院有自主研发的培养基,这就是很好的成本优势。还有研究院将完善产业链,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这属于市场优势。

接下来,叶经理讲解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工资分布以及人才培养。公司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定期会邀请专家来做培训,也有组内培训,鼓励员工们自主交流,希望能学习到更多知识。并表示在挑选人员方面比较看重人员的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

最后,叶经理对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有同学提问实习期的时长,叶经理回答实习期为三个月,实习结束后进行双向选择。

至此,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