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650

       联宠优秀兽医奖学金由中爱科技(北京)有限制责任公司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设立,旨在奖励从事兽医临床科学的教学、管理或临床实践中成绩突出的教职工以及在兽医专业学习中成绩优秀、有志于从事兽医临床工作的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希望以此鼓励更多的学生从事兽医临床事业。

一、奖项设置

奖助金额:3000/人。

名额:共3人。

二、申请对象及条件

1、兽医学院临床兽医学应届全日制应届研究生。

2、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品德优良,遵纪守法,有志于为祖国四个现代化建设服务。

3、勤奋学习,积极迸取,努力钻研,勇于实践,学习成绩优良,学位课程成绩为75分以上。非学位课程成绩70分以上,评选学年内无课程不及格记录。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和文体活动。

5、评选学年内未受过各类处分。

6、科研、创新能力较强,有志于从事临床小动物方面的研究和实践者优先参加评比。

三、申请流程

1)申请人填写附件1《联宠优秀兽医奖学金申请表》。打印版、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在201958日晚上9点前交到兽医学院新院楼221蒋梅电子版发到邮箱1105057302@qq.com逾期不予受理;申请材料填写不完整的不予受理。

2评选活动由联宠优秀兽医基金会和学院成立的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学院党政领导、导师代表、辅导员、研究生分会和研究生党团支部主要干部组成五人以上的评审小组,负责联宠优秀兽医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本办法未能涉及的方面或者在评选过程中遇到特殊情况,由评审小组负责协调、审定。

兽医学院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