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2657

兽医学院2019年博士考生申请-考核制初选成绩公示

 根据《华南农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兽医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初选专家组对考生所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对77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初选成绩予以公示如下(见附件):

兽医学院2019年博士考生申请-考核制初选成绩.xlsx

 公示时间从2019430日至201956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兽医学院反映(电话:85280410,邮箱:694389994@qq.com,联系人:李老师、黄老师)。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复选时间定于5月上旬,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已获得复选资格的无第三方外语考试成绩的考生:须在复选前参加学院组织的英语水平加试(满分100分),加试成绩只作为英语水平的参考值,不计入复选成绩和总成绩的计算范围。但若英语加试成绩低于50分,则取消其复选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复选名额按初选成绩排名由高到低排序递补。


兽医学院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