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716

  2019年426日星期五晚,江西正邦集团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正邦集团的贺总以及兽医学院的众多学生。

(贺总正在介绍正邦集团)

本次宣讲会由贺总主讲。首先,贺总对所有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贺总开始介绍正邦集团的相关情况。然后,贺总从最近非常严重的非洲猪瘟开始讲起。贺总认为非洲猪瘟的爆发对兽医行业有着巨大影响,产生了一系列连锁反应。非洲猪瘟爆发后,饲料厂的产量急剧减少,疫苗厂疫苗产量减少,经销商销量减少,中小型企业破产已成必然。贺总认为毕业生找一份稳定的工作要去大企业,小企业的工作无法得到保障。正邦集团提供大品牌,集团综合实力极强,在兽药,饲料,农药,种植,物流,金融等方面都有涉及。并且正邦集团在国外以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都设有分公司。公司旗下有四个生产基地,多个兽药公司,一家动物医院等等,多项技术处于全国领先地位。随后,贺总向同学们介绍正邦集团未来五到十年的发展定位。接着,贺总介绍了公司的文化理念以及员工福利。正邦集团不仅有传统的员工福利,还提供社会保险、集团内部培训新入职员工(入职培训、技能培训、管理培训、推广培训),并设有股权激励政策,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贺总提到正邦集团对毕业生的需求量巨大,希望同学们可以多了解相关情况,有意向者可以一对一交流。

(贺总在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

贺总介绍完以后,同学们就考核情况、职业发展、晋升道路等进行踊跃提问。贺总一一进行解答并给出建议。

至此,江西正邦集团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