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903

2019年4月22日下午,瑞派校企座谈会在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举行。瑞派股份公司副总裁兼瑞派南华总经理张惠利、瑞派南华副总经理黄平华、瑞派南华副总经理刘领汉、瑞派南华校企合作部总监杨明、瑞派南华东莞区域经理汪震、瑞派南华培训部总监魏琦、瑞派南华培训部副总监王嘉殷以及瑞派南华猫专科带头人张元莘等一行人来院交流。兽医学院杨利江副书记、杨世华副院长、贾坤老师、石达友老师、吴玄光老师接待了来宾。

石达友老师首先介绍了双方嘉宾和目前学院的情况。

座谈会上,张惠利总经理与大家回忆这几年兽医行业和教学的发展,并以非洲猪瘟对养殖业的打击为出发点,提出“如何培养人才”与“身为相关专业人员我们可以做什么”等问题。

(张惠利总经理讲话)

随后,杨利江副书记表示学校越来越重视校友发展,希望学院有机会与企业相互合作,联合培养专硕学生,结合学生意愿,帮助学生对临床方向的进一步认识。

在交流环节,张经理表示现在正处于宠物行业飞速发展的时期,我们要“以医学技术为本,以学科建设为本”的方向发展。他还对华南农大一直以来作为企业的后盾,供以人才和技术的支持表达衷心感激。瑞派南华副总经理黄平华和我院吴玄光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职业成长经历,并表达了自己对院校与企业合作培养人才给予大力支持的看法。

(座谈会交流现场)

杨利江副书记作总结到:动物医学专业未来的蓬勃发展且充满期望,小动物行业未来可期。

(出席人员大合照)

(图文/赵夏琼 兽医学院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