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1045

一、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Charoen Pokphand Group(卜蜂集团),总部设在泰国曼谷。集团及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及地区。

集团于1979年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经过30余年的发展,目前设立企业300多家,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750亿人民币。在壮大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的同时,还积极涉足其他行业,如电讯、石化、房地产、医药、零售、金融、机械和传媒等领域,成效卓著,跻身于东南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列。2003年9月,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

二、农牧食品事业部板块简述

农牧食品业是正大集团在中国的主要事业之一,逐步建立了从畜禽和水产种苗繁殖、饲料生产与销售、畜禽水产养殖、畜禽屠宰分割到食品加工与销售的“一条龙”生产经营体系,伴随着国家对食品业的日趋重视,人们在吃饱的同时更加关注营养和健康。紧跟时代发展,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的战略调整为“从饲料到食品,从农场到餐桌,实现完整产业链的建设和转换”,完善完整的“饲料-育种-养殖-深加工-附加价值-品牌”的农牧产业价值链,以实践“做世界的厨房,人类的能源供应者”的企业愿景。

三、养殖专项人才项目

1、项目简介

正大集团,被誉为食品行业的“黄埔军校”,培养了众多的食品行业的管理人才。在正大食品于SVC区,“养殖专项人才”是为毕业生量身定制的“招聘培养晋升”的人才项目,会培养你拥有出色的专业知识、缜密的逻辑思维、良好的学习能力,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都是优先养殖事业部晋升发展。

养殖项目作为集团一条龙事业的基础环节,历年来均收到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想要通过培养年轻人才使得集团更发展更具年轻化,在这里有专业的团队,世界一流的设备与技术,高层领导的密切关注,已有多位学员通过该项目晋升至养殖厂长及中高层管理干部。

2、人才需求及培养模式

(1)2017届、2018届、2019届毕业生,动医、动科等相关专业(有基础知识者可跨专业报名)。

(2)养殖专项人才训练营预计于2019年5月开班;

(3)培养方向:养殖类(禽类)

(4)培训学习:

①培养基地:在总部集中学习一周后,进入集团养殖基地进行实践学习3个月,邀请业务专家对新员工进行培训,扩展专业知识。

②基地学习期间满后,按就近分配、个人意愿的分配原则,分配至对应公司的养殖岗位。工作地点有:黑龙江哈尔滨、吉林德惠/榆树、河北秦皇岛/衡水、河南开封、北京、山东青岛、江苏宿迁/南通、湖北随州、福建龙岩、广东湛江等城市。

(5)薪酬待遇:

①实习工资:110/天(大专),120/天(本科),150/天(研究生),工作26天/月。

②免费食宿安排+过节福利+高额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年度调薪,有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

③试用期工资:5110/月(大专),5570/月(本科),6490/月(研究生)

转正后工资(最低):5500/月(大专),6000/月(本科),7000/月(研究生)

3、晋升通道

专项学员通过半年左右的顶岗学习后,会安排至意向公司进行专项培养以及学习,入职三年内集团会实时跟踪个人成长,根据个人管理经验以及养殖数据,培养成为中高层管理储备人员。

学员——科长——副场长——场长——中高层管理干部

四、应聘方式

人力资源部工作邮箱:ZJCP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