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571

2019416日晚七点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省生物资源应用研究所药物非临床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院)在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研究院负责人主讲。

(研究院负责人)

首先,研究院负责人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广东莱恩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际化创新药物研发与评价平台,主要研发眼科、耳科、胰岛素等药物,并为客户测评药物。研究院获得美国NIH认可的机构,除此之外,在2016年获得中药一类连翘苷及连翘苷胶囊临床批件,是广东省近五年首个中药一类临床批件,对中医药研发具有示范意义,广东省药监局官网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未来研究院的方向是成为华南地区资质最全的GLP龙头机构, 积极推进华南地区GLP的发展的同时将在创新药物研发、前沿技术研究、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为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新药研发提供关键性支撑性技术服务,助力广东省乃至华南地区医药经济健康快速地发展。

在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过后,负责人从三个方面来回答为什么选择我们,第一是专业对口,研究院需要大量动物医学专业的人才来满足公司发展,第二是研究院员工住宿环境优异,地铁在公司门口,白云机场离公司非常近,第三是员工福利,按国家社会保障政策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包食宿等。

接下来是提问环节,负责人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招聘岗位上的一些疑惑,还有工作时间要就实验来定,一般是不定时的,公积金是工资的百分之十等。

(宣讲会现场)

最后是现场面试,至此,招聘宣讲会到此结束。

(图文\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