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3 浏览次数:892

412日下午三点,2018年度“派斯德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办公楼302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派斯德生化有限公司徐子平总经理、蒋传瑶销售总监、兽医学院党委杨利江副书记、辅导员王旗老师以及25名奖学金获得者参与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兽医学院兼职辅导员何敏怡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兽医学院党委杨利江副书记发言。杨书记表示“派斯德奖学金”从2001年开始,已设立了18年,其中蕴含着派斯德公司对畜牧行业的人才培养的希翼,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这些优秀企业家们创新和坚持的精神,在这个时代,奖学金对学生而言,不仅仅是资金上的支持,更是对学生学业的肯定和鼓励,同学们应珍惜时间和目前良好的学习环境,怀着感恩的心为畜牧兽医行业尽一份力。

随后,上海派斯德生化有限公司徐子平总经理致辞。徐总经理介绍了派斯德公司着力于科学研发,在科技前沿不断创新,八年内获得十七项发明专利,并落实到生产和市场中。同时,徐总经理表示当代青年应积极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健康的体魄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前提,希望同学们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并在毕业之后更要坚持不断学习来完善自己,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接下来,上海派斯德生化有限公司蒋传瑶销售总监宣读了2018学年度“派斯德奖学金”获得者的名单,并与其他嘉宾领导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王文婷上台发言,她真挚地感激了派斯德公司对兽医学子的鼓励和资助,也了解到 “发人深省、脚踏实地、追根究柢、实事求是、务实经营、积极创新”的公司精神,领悟到学习中也必当秉承这种精神,持之以恒地将其灌注在学习中,绝不辜负企业和学校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嘉宾和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图/文兽医学院何敏怡 苏晓莉欧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