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597

一、医院简介:

汕头尊宠宠物医院于2014年成立,是粤东地区首家正规注册的宠物医院,系广东省宠物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汕头市宠物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医院占地面积350平方,服务范围包括:宠物医疗、美容造型、寄养、食品及用品销售。汕头尊宠宠物医院一直秉承着“宠爱无界,济护无微”的宗旨,于2018年成立汕头尊宠宠物医院东区分院、汕头尊宠宠物医院北区分院。

团队介绍:我院现有九名注册兽医师,其中六名为华农籍,均为动物医学本科学位及硕士研究生,持有国家执业兽医师资格证,并具有相当丰富的临床经验。

医疗设备:爱德士血常规分析仪、生化分析仪、血气,显微镜,呼吸麻醉机,多参数动物监护仪,汕头超声B超,彩超,DR直接数字平板X线成像系统,多普勒血压测量仪,微量注射泵,超声洁牙机等。

该医院作为粤东地区首家及具备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医院,近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及关爱流浪动物等爱心活动,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医院的发展步伐平稳而有力,其目标是构建粤东地区最专业的连锁宠物医院!

二、招募岗位及薪酬待遇:

1、医疗助理:2-4名,试用期薪酬待遇为2K-2.5K,加全勤、餐补、拍片提成;转正薪酬为3K-3.5K,加餐补、拍片、加绩效考核

2、实习医生:3名,试用期薪酬待遇为3K-3.5K,加提成,转正薪酬为3.5-4.5K,加提成

公司专设医疗部门外出学习经费,每月员工生日礼金,季度员工生日会,半年度外出旅游等福利,现诚邀各大贤能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