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469

2018年11月22日晚上19:30,北京汇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举行。出席这次宣讲会的有公司闫经理和两位公司代表,以及前来咨询的同学们。

此次主讲人为闫经理,首先,他从市场空间和宠物医疗这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宠物行业的背景,他谈到我国宠物医疗行业处于早期阶段,许多领域大多被进口品牌把控,而汇宠目前在着重建设覆盖全国的销售渠道网络。


(宣讲会现场)


紧接着,闫经理带大家了解北京汇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公司创始团队人员、合作品牌和创新产品这四个方面概况。闫经理介绍公司目前的业务产品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皮肤眼科产品、设备仪器及检测耗材,公司自己也创建了自己的“禾烁”这个品牌。

接下来,闫经理向同学们阐述了公司的愿景——“让兽医临床诊疗畅通无阻!”还表达了“希望通过真诚沟通和专业服务,给兽医师提供创新的诊疗方案和质高价优的产品,使诊疗更精准,更高效,提高宠主就诊满意度。”的工作想法。闫经理分享了他们的阶段性目标——“成为中国宠物医疗渠道专业服务商引领者!”

随后,闫经理在屏幕上展示了公司员工的风采照片和举办的大会现场图,并进一步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与未来的规划。

接下来是关于公司发展的交流、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职业规划、发展和公司情况等的问题提问,闫经理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最后,闫经理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招聘人才的三大方向。同学们也与闫师兄展开了关于职业就业的谈论。至此,本次京汇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大合照


(图文/赵夏琼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