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741

11月23日下午3点,天津瑞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湖南中岸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和华南农大生物药品公司联合举办的招聘宣讲会在第三教学楼409课室举行。本次招聘宣讲会由天津瑞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招聘主管张保宁先生、湖南中岸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王玲女士以及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叶贺佳先生主讲,数名兽医学院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张主管给我们解释了公司司徽的含义以及公司的由来,介绍了瑞普生物公司的主要情况。张主管通过介绍公司拥有的专利数量来体现企业的实力,阐述了公司对人才的重视,重视企业与人才的结合,接着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创新体系,其中囊括了很多方面和领域。除此之外,张主管还介绍了公司研发的主要产品和公司的优势,以及公司的核心研发团队成员。最后,张主管向同学们展示了本次招聘的招聘要求、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

(天津瑞普张主管宣讲)

接着,王经理为我们阐述了湖南中岸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由来以及公司基本情况,然后介绍了公司的研发产品,包括家畜和家禽两个系列,主要以畜类药物为主。之后,王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讲述了公司的办公理念以及公司获得的荣誉。最后,王经理展示了公司的招聘岗位以及更多详细信息。

(湖南中岸王经理宣讲)

紧接着,叶总监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创始人并简单讲述了他的经历,然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的人才组成。除此之外,他还表示,华南农大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是合作关系。之后,叶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讲述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获得的荣誉。接着,叶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及公司的主要产品,以及公司的主打产品研发生产的历程。最后,叶总监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招聘需求以及员工福利。

(华南农大生物叶总监宣讲)

最后,临近宣讲会结束,同学们纷纷上前与张主管进行交谈,提出他们对于此次招聘的疑问,张主管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

至此,本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赵夏琼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