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5 浏览次数:452

11月23日,华南农业大学2018年畜牧兽医水产招聘会在兽医动科广场隆重举行。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浙江、河南等省市的105家单位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超过5000个,为兽医、动科、海洋等相关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者都手持精心制作的自荐材料,积极的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的需求情况。用人单位地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现场的热烈气氛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生前来观摩,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的学生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他们表示,提前了解招聘的基础流程和最新的岗位需求,可以帮助自身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作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展望未来 ,放飞理想。

(毕业生积极与企业交流)

招聘会期间,多家著名企业接受了采访,一致表达了对此次招聘会主办方的周到服务的满意,赞扬此次毕业生的高素质和高水平,感谢学校的邀请和重视。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期间,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国章、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欧阳倩兰、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善添、院长杨增明、党委副书记杨利江、副院长杨世华、农业部畜禽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广州)主任刘文字、辅导员陈晓梅、赵夏琼、王旗、唐吕彬老师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感谢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帮助和支持。

(全体领导、老师合照)

在众多企业和同学们的支持以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努力下,此次2018年畜牧兽医水产招聘会圆满落幕!

(图文/赵夏琼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