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1329

20181121日下午15:00,海大集团益豚事业部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宣讲会由海大集团益豚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黄昌军主讲,海大集团益豚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黄晓敏以及数名兽医学院的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海大集团招聘宣讲会现场)

首先,同学们欣赏了海大集团精心制作的宣传片,该宣传片讲述了海大集团从创立到现今的发展历程,并详细介绍了海大集团的经营理念、公司文化、涉及范围、研究成果以及多种领先技术。


(人力资源总监黄昌军讲话)

  

随后,黄总和同学们讨论了怎样在当今时代选择一个好的职业。黄总告诉学生们要认清自己,认清企业,清楚自己的定位。黄总从科技的进步、时代的发展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性,他让同学们及时定一个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接下来,黄总列举出了成功的因素:优质的平台、不懈的努力、正确的选择。同时,黄总也告诉我们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企业要从企业的趋势、文化、实力、团队等方面去考虑。除此之外,黄总也介绍了企业如何选取人才。黄总认为个人的能力与专业排在第二位,企业最希望的是你认同你的行业,认同你的企业,充满活力与激情,对企业要有一种归属感。同时,也要不断学习完善自己,处理事情果断且善于把握机会。黄总认为这样的人才是一个企业所需要的。接着,黄总介绍了海大集团优质的薪酬待遇,站在员工的角度从各方面保障员工的利益。

最后,宣讲会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考核情况、职业发展、晋升道路等进行踊跃提问。黄总耐心回答每位同学的问题并给出建议。至此,本次海大集团益豚事业部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图文/赵夏琼 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