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597

李鑫博士2011年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于2016年获美国乔治亚大学(University of Georgia)免疫学博士学位, 随后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医学院和纽约长老会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李博士是美国免疫学协会会员,获得过美国免疫学协会Careers in Immunology Fellowship和佐治亚大学Emerging leaders称号,同时还担任Cell host and Microbe, JBC, Infection and Immunity等杂志的审稿人。

【时间】

11月23日15:00

【地点】

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

【报名限制人数】

仅限30人有活动加分(先到先得)

【报名时间】

11月22日9:00-18:00(不在报名时间范围内的报名一律作废)

【报名方式】

在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公众号后台回复:年级+班别+姓名

(12小时内收到回复即为报名成功)

(图文/赵夏琼 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