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3452

20181116晚上七点2018暑期实习分享会在教三209课室举行。出席此次分享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江,辅导员赵夏琼老师、唐吕彬老师、傅叶琪老师,瑞鹏动物医院行政、人事经理张旭生,海大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黄晓敏以及牧原招聘主管吴军和人力资源经理王瑞瑞,数名兽医学院的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实习心得。

首先,主持人对暑期实习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暑期实习项目是兽医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的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开展五年。今年暑期实习项目邀请到如普莱柯、正大、海大、大北农等多家上市公司,安安、瑞鹏、瑞派等多家华南地区宠物行业巨头参与其中,实习岗位覆盖养殖技术、市场营销、宠物医疗助理等职位共170个实习岗位,同时也有超过200名同学积极报名。


(暑期实习分享会现场)


介绍之后,主持人宣布分享会正式开始。此次分享会共有18位同学上台分享实习心得,每个人都分享了其在暑期实习期间的见闻与感想。同学们都表示,他们通过此次暑期实习,受益匪浅,懂得了实践出真理的意义,正如黄丽茗同学所说:“青春正逢时,探索中成长。”每个人都要在不断的探索中寻找自身的价值,寻找背后的意义。除此之外,林润山同学提到,我们要“不忘初心”,不要忘记当初自己的梦想,并要为此付诸于行动,也正如蓝贤娜同学所说,实习中不要忘记作为一位医务工作者承受的生命之重,义不容辞地担当起生命的责任。

分享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暑期征文获奖名单。随后,企业嘉宾们都上台点评了此次分享会。其中,张经理就向同学们提出“集中能量、立刻行动、坚持不懈”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海大集团的黄经理更是对我们同学暑期实习的成果赞口不绝,牧原集团的王经理赞叹我们华农学子是“独立之思想,自由之灵魂”,希望我们能披荆斩棘,能成就一番事业。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分享会获奖名单。企业代表和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此次暑期实习分享会完美落幕。

  

(合影留念)


(图文/赵夏琼 兽医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