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325

20181115日晚7点,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该公司的负责人以及2011年从华南农业大学毕业并在齐鲁工作的师姐。


齐鲁公司的负责人讲话)


首先,齐鲁公司的负责人先和同学们讨论思想认知以及价值观的问题。他认为正确的思想认知以及价值观是做一切事情的基础。随后他让在场的同学思考几个问题,在他和同学们进行热烈的讨论后,在场的同学都有了自己的答案。

然后,该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职业生涯的由来,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能做什么,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同时,他告诫同学们学习是一生的事情,将来不要因为工作而放弃学习,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各种能力。

紧接着,该负责人讲解了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他也告诫我们不能一味想着去企业里做药物研发,要学会自我调整,去最需要你的地方实现你自身的价值。随后,他让现场的同学们做一个小测评,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

接下来,该负责人介绍了行业聚焦。他主要介绍了全国动保行业现在的市场与未来的发展,为同学们未来的方向提供了指导。

在宣讲会即将结束之前,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该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最后,该负责人与兽医学院杨利江书记以及全体在场学生进行了合影。至此,本次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图文/赵夏琼 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