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69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教育广大学生珍惜学习时光,积极向上,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模范,根据《关于开展华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工作的通知》,学院在学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基础上,开展第五届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组长,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为成员的院级工作小组,负责院级“模范引领计划”工作组织实施。

二、奖项设置

第五届“模范引领计划”在前四届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增设“党员之星”项目。本次评选共设立11类奖项,奖励不同领域有卓越表现的个人和集体,具体包括:华农之星、党员之星、学术之星、学习之星、创业之星、道德之星、自强之星、学干之星、文体之星、星级先进班集体和星级文明宿舍。

三、评选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读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个人和集体。

四、时间安排

材料上交时间:2018112310:00

五、评选方式

通过答辩会、宣传投票(现场投票+网络投票)、材料评审等评审方式。

六、评选条件

(一)评选基本条件

1.爱国爱校,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积极进取,在集体和个人的成长发展中成绩突出,对青年学生健康成长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记录。

3.视野开阔、知识丰富;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科目。

4.“模范引领计划”各奖项的申请者为该领域最优秀的个人和集体,且符合各项目的具体申请条件。

5.已参评并获得过“模范引领计划”11个奖项标兵奖的个人或集体原则上不参加本次同类奖项的评选;已参评并获得过11个奖项提名奖的个人或集体可以参加今年的评选。

6.华农之星和其它单项奖原则上可以同时申请;其它单项奖不能同时申请。

7.个人和集体提交的所有材料通过所在学院审核,并获得学院推荐资格。

    评选具体条件要求以及上交材料请从附件下载。

        评选工作中如有疑异,请及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联系。

联系人:傅老师

联系电话:85280233

联系地址:兽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旧楼201室)

 模范引领计划附件材料.rar

                                                                                          兽医学院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