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2923

2018年11月7日下午3:00,牧原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新院楼101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会由牧原集团的人事部经理王瑞瑞主讲,与会的嘉宾有校友张远远以及众多前来咨询的同学们。

此次会议,王经理从“新领域、大平台”,“快学习、速成长”,“享工作、乐生活”以及“创成果,获高薪”这四个方面介绍了牧原集团。


(牧原集团人事部经理王瑞瑞讲话)


首先是第一部分,王经理从“养猪产业为什么成为新领域”这个问题入手,进而谈到当今全球的养猪格局和未来发展的大空间,并为大家做设想,形象地为大家介绍了未来的行业大格局。其次,王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牧原公司历年来养猪业的迅速发展状况,还谈到了对养猪业的看法:“养猪业之前算是一个传统的行业,而现在是传统加数字化加智能化结合起来的行业。”之后,王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公司里部分与兽医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和需要技术。在这一部分中,王经理着重与我们谈论了智能化猪场设计部、环保技术和信息技术来解释猪场新领域这个说法,并表达了“养猪行业需要更多人才来推动发展”的观点。

第二部分,王经理谈到了公司重视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过程这两部分内容。她介绍了公司提供的竞争上岗平台以及刚进公司的前期安排,还有企业文化培训、师傅带领学习和十大核心班这些牧原集团特有的学习制度。最后王经理向大家分享了牧原公司“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内方外正,推进社会进步”的核心文化。

第三部分,王经理向我们介绍了公司丰富多彩的办公环境。

第四部分,王经理向我们介绍了公司丰厚的薪酬制度和公司的选人目的及标准。其中,牧原集团此次宣讲主要针对2019年全日制的学制的应届毕业生,还有一个硬性要求——合同首签五年。介绍之后,张经理给了大家面对职业选择“选择前慎重,选择后坚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忠告。

紧接着,我们的校友张远远师兄在宣讲会上分享了他在牧原集团的工作、体验、收获和感悟。在场许多同学都深受鼓舞。


(校友张远远师兄发言)


最后是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也提出了自己对就业的看法,王经理和远远师兄为现场的同学们一一解答。至此,本次牧原集团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现场同学提问发言)


(图文/赵夏琼  兽医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