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807

11月7日下午3:30,美国佐治亚大学叶小琴教授受邀参加我校兽医学院著名专家学术论坛,并作了题为《Mycoestrogen Zearalenone(ZEA)&Female Reproduction》的报告,兽医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等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胡莲美副教授联系邀请,会议由兽医学院杨增明教授主持。

会议上叶小琴教授介绍了近期团队的研究方向与阶段性成果,着重介绍了玉米赤霉烯酮(ZEA)对雌性生殖系统的毒性作用,研究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玉米赤霉烯酮对雌性小鼠生殖系统发育的影响,对雌性小鼠胚胎早期发育的影响以及对胎盘的影响,最后与同学们热烈讨论了对未来实验的设想并简单介绍了她们的研究团队,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团队继续深造。

报告结束后,杨增明教授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叶小琴教授在雌性生殖毒理学方面的研究,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叶小琴教授交流,以期进一步增进同学们的科研能力,成为有实力,有想法的新时代的研究生。

(文 胡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