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862

2018521日下午,山东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孙丽霞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名辅导员工作室运作、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与管理等相关工作。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木明、学生处思教科科长陈建平、广东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兽医学院辅导员陈晓梅副教授与孙丽霞副处长一行会面并与之座谈。座谈会由陈晓梅副教授主持。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林佩云、学生工作部史锐以及陈晓梅工作室成员蔡寒菁、孙华、王旗,艺术学院辅导员蔡炫、海洋学院辅导员苏婉等参加了座谈会。

  张木明副部长讲话

陈晓梅副教授发言  

会上,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木明副部长对孙丽霞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其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条件等学校概况;陈晓梅副教授以研究生辅导员的集体成长与工作模式——广东省高等学校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情况为题,从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目标、团队要求、支持保障以及辅导员工作室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介绍了辅导员工作室的运作情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梁春江老师以学思结合,制度先行——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为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辅导员队伍职称评定、学生社区和易班建设等工作展开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陈建平科长和陈晓梅副教授还陪同来宾参观了我校启林南社区思创园和大学生思政教育体验馆。(文、图:王旗、施建新

参观思创园  

  参观思政体验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