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296

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训练项目

申报答辩会

   2018年4月13日14:30 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开展了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会。

   出席此次答辩会的有孙永学教授、马勇江副教授、孙坚教授、刘翠讲师、许丹副教授、方亮星副研究员、赵夏琼辅导员。

   答辩会开始前,孙永学教授表示,此次创新计划有19支队伍参加,大家踊跃报名,能积极参加;希望今天参赛的同学能尽情发挥。并且他对兽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和暗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项目展示与评委提问环节。其中项目答辩3-5min,评委提问5min。参赛选手纷纷对自己的项目做了简要的展示,展示内容包括项目简介(背景、目的、内容、意义等)、项目创新点、项目流程、可行性分析与经费预算、预计成果、工作进度计划。激情澎拜的演讲,绘声绘色的描述,他们用最大的热情展示自己的想法,让无限的创想变成可能。每支队伍进行完项目展示后,老师对项目题目、项目进行方法以及项目的前期准备等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对项目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改进方案。老师们秉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项目,与各方交换意见,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参赛选手也丝毫不懈怠,积极回答老师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并且认真听取老师意见!

    

   至此,本次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答辩会!(图文/赵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