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4 浏览次数:730

2018年4月11日15:30,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农业大学校园招聘会在兽医学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

在会议开始前,集团负责人就和到场同学进行了简单交谈,对同学的基本信息有了一定了解。三点半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该集团的负责人们对自己进行简单介绍。接着主讲人开始向同学们讲述了双胞胎集团的概况和发展史,目的是看看在场的同学是否能与该集团契合起来。

第一,公司介绍。该负责人简要地介绍集团总部及各分公司的各种产业布局,从公司的总部切入,进而介绍了该公司的新员工在入职时都要接受五天的培训,旨在了解双胞胎集团的企业文化以及未来的发展布局等的情况。随后,该负责人详细地讲解了双胞胎集团从1988年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该集团的饲料、养殖方面的未来规划。接着,该负责人介绍了双胞胎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公司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和工作的基本要求。

第二,员工培训和晋升通道。该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双胞胎集团对人才的培训以及在该集团任职的晋升通道框架,目的是使在场的同学能更了解双胞胎集团的相关职位以及其对应的职能。接着,该负责人还针对兽医学院的相关专业为同学们介绍了该集团对兽医的培训以及该集团兽医的职能。

第三,员工待遇。该负责人简单地分享了双胞胎集团的户外和猪场内的几种娱乐活动,接着介绍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在不同阶段以及不同的工作部门的工资待遇和各种福利。

第四,公司对大学生的要求:能吃苦、有激情、渴望成功、爱学习.该负责人重点强调爱学习,因为双胞胎集团是一个学习型的组织。

然后,招聘会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工作地点、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该集团的负责人们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最后,伴随着现场招聘面试的开始,本次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农业大学招聘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