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338

201833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新时代兽医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参专题研讨会的有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及其学院辅导员,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及其学院辅导员,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赵爽和刘彦琦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吴善添、党委副书记杨利江及学院辅导员,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利江主持。

研讨会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杨利江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各兄弟院校的到来,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历史、招生就业、学生实习、学科发展、师资和科研等概况。其次,吴善添书记在会上作了发言,吴书记指出本次专题研讨会非常有必要,这是由兽医学科在各兄弟院校的地位是特殊,只有将包括学生工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做出水平、做出特色,才能推动兽医学科更好发展;吴书记还指出要以本次专题研讨会为契机,各院校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促发展。随后,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重点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与做法,提出了包括邀请校外企业家担任班主任、举办创业大赛等,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富强围绕招生就业、学风建设、“企业游学计划”、新媒体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做法。安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赵爽老师重点介绍了实践育人体系、“教学和科研双驱动”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合影

本次专题研讨会,围绕新时代兽医学生工作,各个院校先后发言,分享了经验,起到了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发展的作用。(图文/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