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1 浏览次数:13883

2018年3月29日上午九点整,牧原集团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室成功召开。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牧原集团的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工作——养猪,让人们吃上放心的猪肉。作为世界养猪大国的集约化养猪主力军,牧原集团践行行业责任、勇担社会责任,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推进中国养猪行业的发展。 然后该负责人从全世界的养猪行业讲到中国的养猪行业,总结了中国的养猪行业发展空间的广阔性,同时也对同学们讲述选择企业的重要性,阐述了牧原集团优于其他企业的工业化和智能化之处并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整体平台的现状。

紧接着,该负责人介绍了牧原集团从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和基层招聘中引进人才,然后给每个人配备完美的人才培养体系。该体系包括内部培训、外部学习和企业化培训。该负责人详尽地介绍了该公司在每年9月10日举行的大型办事大典。该活动中旨在让后来人能更快熟悉工作业务,在师徒交往中形成该公司的一种特有的文化。还有牧原大学、研发中心、技能训练中心、等活动,帮助大家快速真正掌握需要的业务能力。同时该公司会选派优秀员工去国外学习,并且会聘请国内、国际上的顶尖的专家和团队来公司进行学术性的交流。

而且,该负责人非常自豪地介绍牧原集团拥有令人无法抗拒的福利体系。在牧原集团你可以进行文体活动修养身心,不但有网球、足球、篮球、游泳,工作健身双丰收,而且还能结识新朋友!更重要的是,牧原集团其他福利照样牛,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路程假、节日大礼包。

最后,该负责人说明若想加入牧原集团这个大家庭,可以去网上申请报名相关事宜,就会安排笔试。

在宣讲会结束前,该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随着现场招聘笔试的开始,牧原集团还在温氏楼进行了下一轮的现场面试,至此,本次牧原集团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