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3920

2018年3月29日下午4:30,华南生物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会议室举行。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总,华南生物公司许总出席本次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还有兽医学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

首先,公司负责人让同学们观看了天津瑞普的宣传片。然后,张总对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瑞普是第一家立足于动物保护的上市公司,于2010年9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全体员工坚持瑞普精神:“前瞻、创新、正直、分享”,在总裁李守军先生的领导下,现已发展成为品种最全,规模最大,利税最高,领导市场的拥有多家子公司的大型企业。之后,张总向大家展示了员工工作环境、福利待遇以及招聘岗位,并表示:“瑞普很期待优秀的大家的加入。”

(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总)

接下来便放映了华南生物公司的宣传片。紧接着,许总便开始了对华南生物公司的介绍。她先是通过对华南生物总经理梁昭平先生、华南生物公司本身以及发展历程的介绍让大家对华南生物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再向大家展示了华南生物公司与我校兽医学院以及兽医学院杰出教师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一个充满亲切感的华南生物公司呈现在大家眼前。接着,她介绍了员工的福利待遇和休假制度,以及公司环境,还有公司“三个领先+高效运作”的发展战略。她说:“公司需要新鲜力量的加入。并且,在瑞普总公司和华南生物公司的联合培养下,大家的综合能力将得到极大地提升。”随后,许总结合自己的就职发展经历同大家进行了分享,告诫大家要努力做到:一、过去的自己帮助现在的自己;二、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三、调整好自己的就业心态;四、学习与思考五、困勉而行。相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华南生物公司行政总监许总)

宣讲会接近尾声,最后一个环节是答疑。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培训机制、子母公司、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张总和许总都一一解答。

       

(同学们进行提问)

至此,华南生物公司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