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15

   12月28日晚19:30,在研究生活动中心由兽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研途前行”元旦晚会火热拉开帷幕。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江,兽医学院辅导员陈晓梅老师,王旗老师,2017级研究生班主任琚春梅老师,贾坤老师,黄小容老师,亓文宝老师,郭剑英老师出席现场。

  

1 晚会开幕

  

   整台晚会在兽医学院研究生会文娱部成员的热情歌舞中开场。舞台剧《美女与野兽》童话的剧情,华丽的舞姿展现了真挚爱情的可贵;红歌串烧带给我们的是铭记历史,勇创辉煌的信念;舞台剧《公主与恶龙》诙谐幽默,让台下观众看的津津有味;4ever组合反串演绎的《极乐净土》更是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古筝合奏,歌舞串烧,诗歌朗诵,T台秀,大合唱,每一个节目都精彩万分。

  

2 2017级硕士3班《美女与野兽》表演

3 4ever组合《极乐净土》表演

  

   本场晚会的所有表演者及幕后工作者在娱乐观众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多才多艺,积极乐观,朝气蓬勃,团结,创新的形象,表明我院研究生不仅能处理好学习和实验研究的问题,更具有全面发展的素质。

   最后,由420小分队表演的《公主与恶龙》获得最佳团队奖,4 ever带来的《极乐净土》获最具创意奖,2017级硕士4班带来的《wonder four's》获最具才华奖。感谢广州市华农大实验兽药有限公司对本场晚会的大力支持,兽医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4 颁奖合影

  


/图:刘德琴/施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