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183

20171125日下午3点整,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旧院楼302举行了一场招聘宣讲会。

首先,信得公司的负责人对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详细介绍,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已发展为中国动保行业排名前十的集团企业,集团总部设立在青岛市崂山区,分别在山东诸城市,北京顺义区,四川梓潼县建有4个生产基地;生产基地各生产线全部通过农业部GMP认证,山东信得有限公司是集兽用生物制品,兽用药物制剂,兽用疫苗,功能性饲料添加剂,兽药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机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并且他重点描述了信得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保证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能学到最专业的知识,他提到员工需经检测中心定向培训36个月,培养合格后才能进入技术服务岗位。同时公司负责人说到公司为了更好地体现多劳多得,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每年都会进行现有薪资体系的优化,搭建更加利于员工发展的职业通道;并且自信地称赞信得公司拥有非常多的福利待遇,比如节假日福利,租房补贴,优秀员工海外游,补助午餐,五险一金,电脑购买补助,各类人性化休假等等,前来咨询的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

(负责人正在介绍信得公司的发展历程)

随后,便开展了交流环节,对于台下的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公司负责人逐一耐心解答,关于同学们提出的薪酬方面的问题,公司负责人也深入地解释技术服务,挣的是慢钱,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可以一蹴而就。随着每个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回复与解决,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到此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