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6 浏览次数:414

2017年11月26日下午3点整,瑞派公司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旧院楼举行了一场企业招聘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嘉宾有瑞派南华运营经理于希香,总经理张亚莉女士,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吴玄光老师,瑞派南华培训副总监魏琦,瑞派股份学科建设总监黄平华以及多位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

首先,于经理介绍瑞派公司拥有的专业团队,高精尖的设备,丰富的特色学科,完备的培训,系统化的运营以及雄厚的实力。同时于经理提到中国宠物市场正进入快速增长期,说明宠物医院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能在兽医道路上坚持走下去。除此之外,于经理进一步简述了瑞派公司拥有的完善的薪酬体系,比如薪酬结构,激励机制以及股权激励等,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对行业发展及企业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做出自己的选择,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扎根瑞派。

紧接着,瑞派南华总经理张亚莉女士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张经理认为,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兽医师需要持之以恒的精神,要不怕苦,不怕累。并结合自身的经历谈了对兽医行业的看法,期望大家能在做一名合格的执业兽医的道路上克服困难,坚持自我,坚信未来一定会有收获回报。

张亚莉女士在发言

随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吴玄光老师发表感言,吴老师认为瑞派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许多优秀的人才,是一间不可多得的非常出色的宠物公司,并积极推荐学生们能够加入瑞派,发展自我。

最后,在问答环节中,由身为华农大兽医学院的毕业生的瑞派南华培训副总监魏琦为同学解答问题,同学们倍感亲切,纷纷畅所欲言,使学生们对行业对瑞派的了解更加的透彻,更加的坚定了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宣讲会于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