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1023

2017年11月28日中午,第十五届恒丰强篮球赛在田家炳运动馆迎来决赛闭幕式。兽医学院党委杨利江书记、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坤、兽医学院马勇江老师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艳艳,兽医学院辅导员唐吕彬老师以及运动员们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鏖战一个月的恒丰强篮球赛经过强强对决、激烈角逐,终于在14级动物医学3班和15级动物医学4班间展开了冠军之争。运动馆里,面对势均力敌的对手,双方都全力以赴。激烈的战况和不断攀升的比分引爆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比赛结束,15级动物医学4班最终拔得头筹,两队队员握手以示友好和鼓励。

赛程顺利完成,闭幕式在浓厚的运动氛围中开。杨利江副书记为闭幕式致辞,他首先表扬了同学们的篮球水平,祝贺同学们取得佳绩收获友谊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其次感谢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对兽医学院篮球赛的支持和人才培养的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篮球赛的精神带入学院学风建设中,将爱校精神引到本科教学评估等一系列活动上来。最后杨利江副书记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紧接着,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杨金坤副总经理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大力支持这次的篮球赛的感谢,同时他提到同学们走出校门后要回报社会,为公司培养人才,要与行业紧密联系。表示,持续一个月的比赛不仅仅是为了最后赢得一个冠军,更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不断地接受挑战,体验比赛,感受青春,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团队精神。

第十五届恒丰强篮球赛已圆满结束,但运动的精神长存。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学习到的运动精神延续到学习生活中,投入到社会实践中,不断挑战自己,充实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文/图  唐吕彬 兽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中心)

  

“恒丰强”篮球赛获奖名单:

冠军:15级动物医学4班

亚军:14级动物医学3班

季军:13级动物医学4班

三分王:胡志怡

得分王:万里

篮板王:林桢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