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886

2017年11月18日上午,兽医学院—动科学院—海洋学院第二届联合运动会在启林南运动场如期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兽医学院杨增明院长、杨世华副院长,海洋学院党委辛其兴书记、郑大睿副书记,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张海平副书记、黄庆生副院长,以及各学院辅导员和各班级的班主任老师

伴着阵阵清风,国旗队、院旗队、彩旗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其后,一个个的班级方阵也展示了他们的精神风貌,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走过主席台。班级入场完毕后,兽医学院辅导员唐吕彬老师宣布开幕式开始海洋学院党委辛其兴书记致开幕词,他谈到本次运动会目的在于激发同学们追逐梦想的热情,是一次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运动水平、班级凝聚力和学院学精神风貌的检验。他分别对运动员、裁判员、后勤人员提出了希望,并且祝愿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在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后,兽医学院街舞队、动物科学学院流行舞队、兽医学院啦啦队活力四射的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张海平副书记鸣枪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开幕式结束,运动健儿们便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赛事中,跑道上速度的比拼,跳高垫上高度的较量,不同的项目中,同学们发挥个人特长,尽情展示自我,突破极限,释放无限活力。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运动场上气氛热烈,每个角落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运动会的最后,兽医学院辅导员唐吕彬老师主持闭幕式,三个学院的辅导员们为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团体颁奖,主持人宣布本次三院联合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院运会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彰显了三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相信同学们日后也会将运动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积极向上,励意进取。

                                                              文/图 兽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中心/唐吕彬

  

  

附:兽医学院获奖名单

团体奖第一名:15级动物医学4班

团体奖第二名:15级动物医学1班

团体奖第三名:17级动物医学4班

体育道德风尚奖:16级动物医学丁颖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