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9 浏览次数:400

2017年11月17日19:00,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18华南农业大学专场招聘宣讲会在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恒丰强副总经理杨金坤以及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并担任恒丰强总经理助理的刘艳艳师姐。

刘艳艳师姐

杨金坤副总经理

首先,刘艳艳师姐介绍了到场嘉宾及宣讲会流程。接着,杨总对恒丰强集团进行了介绍。

开始,他通过一个视频将恒丰强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恒丰强的发展史,如今的盛况以及对璀璨未来的信心。坚持“对客户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生产安全理念,得到广泛认可;江苏恒丰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研成果20多项;获得包括“改革开放三十年畜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在内的多个奖项;2012年,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并顺利通过专家验收。而今天的恒丰强拥有创新的团队,创新的意识,创新的发展,正在为谱写生命健康与社会和谐的共荣乐章而努力。

之后,杨总对公司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介绍,包括公司厂区,活动,公司标志意义,公司理念,与高校合作情况以及公司精英。之间穿插进行互动,大家都积极配合。紧接着,刘艳艳师姐同大家分享了她找工作的经历,大家都受益匪浅。

过后杨总对每个工作岗位的职责,待遇,假期以及新人培训内容进行了解释。然后是答疑环节,大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进行提问,杨总耐心细致进行了解答。

同学的疑惑得到解答

最后,大家合照留念,并领取企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宣讲会到此圆满结束。

大合影


图/文 赖咏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