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兽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164

2017年10月27日晚7点,正大集团2017—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新院楼101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江,正大集团养殖事业线副总裁赖平生等多名集团高层领导以及众多前来了解咨询的同学。

首先,杨书记对于正大集团的主题“正能量,大梦想”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正大集团对兽医学院的重视表示感谢。由书籍“选对鱼塘钓大鱼”,杨书记告诫同学们要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出合理规划。其次,杨书记描述了正大集团的管理理念,集团员工的团结性及对企业的热爱使他深有感触,强调了团结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接近企业,了解行业,使自己拥有更明确的目标!

接着,播放正大集团招聘宣讲会视频。视频分别从正大历史,业务单元,发展思路,人才理念等方面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发展概况。

随后,赖总裁代表正大集团给同学们深入详细地介绍集团的相关内容,分别从正大的起步、正大今昔的变化区别、正大的概括这几个方面进行讲述。并且,赖总还提到了正大的中国情结、农牧食品中国区简介、正大集团的人才理念和加入正大诱人的福利待遇。

紧接着,两位华农校友蒋爱翔、刁巧虹分别在宣讲会上分享了他们在正大集团的工作,体验,收获和感悟。

最后为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通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赖平生总裁以及现场的各高层领导一一为现场同学进行解答。至此,本次正大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

(文/赖咏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