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391

关于做好我院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办法》(华农党发〔201132号,以下简称《办法》),现将做好我校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含二年级)以上学生。

       二、测评时间

  2017916日至924日。

学院评议工作时间安排: 个人自评 916 - 918

班级评议 919 - 920

年级评议 921 - 922

学院评议 923 - 924

 

       三、测评办法

学院根据《办法》中综合测评的项目及评分标准、综合测评的程序、奖学金的等级和比例等要求,结合学院综合测评及评优细则实施。

四、 工作要求

1. 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班级、同学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班根据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结合实际统筹安排测评工作,严格按照有关条件和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质量。评选中大力宣传优秀学生的典型事迹,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2. 班主任须参加班级综合测评工作,并在《华南农业大学学生综合评价表》上签署意见;《华南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创优呈批表》按一二三等奖依次归类汇总,由学院负责统筹本科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辅导员填写、签名;年级或专业各等级获奖人数计算四舍五入至整数。

3. 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表格材料(见附件)由学院自行下载打印、复印。

4. 国家奖助学金和学校本科生模范引领计划评选工作等将在本次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基础上开展,请各学院按时完成有关工作。

五、报送材料

       学院报送材料清单如下(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均一式一份):

1.华南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学生综合测评统计表(共一式三份,其中年级存一份,学院存一份,上交学生工作部(处)一份)。

2.华南农业大学学生综合测评个人自评报告。

3.华南农业大学学生综合评价表。

4.华南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创优呈批表。

5.华南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单项活动奖学金呈批表。   

6.华南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呈批表。

7.华南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创优活动分类统计表。   

8.华南农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创优活动学院年级分布统计表。

9.兽医学院2016-2017学年度创优拟获奖学生名单(参见附件10格式)。请按一二三等奖、单项奖和先进班集体奖分类,每类注明获奖数。文档的字体、格式要求为:四号宋体,A4纸,页边距为上30MM17MM左右25MM,一页纸放8列名单,名单列宽为2个空格,上下对齐即单名中间要打两个空格与双名对齐,行距为固定值21磅。

10.申报一等奖学金和先进班集体奖的须提交2000字以上的先进事迹材料(参见附件11格式)。同时,申报一等奖学金的学生须提交1张电子版个人近期生活照;申报先进班集体奖的班级须提交6-8张电子版班级活动照、班委会工作手册。

  

 附: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工作小组名单

                                

                                                                     兽医学院                               

   2017913

 

 

 

 

 

 

 

 

 

 

 

 

 

 

 

 

 

兽医学院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

工作小组名单

 

组长:杨利江

组员:易  琳、赵夏琼、唐吕彬、王旗、余慧雯、焦丽娜。

13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

组长:易琳

成员:13级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卢艺、陈意群、余慧雯、焦丽娜。

14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

组长:易琳

成员:14级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范钰婧、郑化冰、余慧雯、焦丽娜。

15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

组长:赵夏琼

成员:15级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李佳、刘卿、余慧雯、焦丽娜。

16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

组长:赵夏琼

成员:16级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邓韵涛、袁依涵、余慧雯、焦丽娜。

 

各班按本班实际情况组织班级评议小组,将最终名单递交各年级综合测评工作小组。

 

 

 

 

兽医学院

2017913

 

关于做好兽医学院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