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352

2017年6月2日上午十点,2016学年度“旺大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兽医学院101报告厅隆重举行。旺大集团董事副总裁姚继明先生、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平、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利江、动物科学学院辅导员李曼华老师以及100余名兽医、动科学子参加了此次颁发仪式。本次仪式由兽医学院辅导员易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杨书记为本次颁发仪式致辞。他详细地回忆了他印象中的旺大集团和他印象中的旺大领导人,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这些优秀企业家们创新和坚持的精神,对畜牧兽医行业抱有足够的信心并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心态,珍惜时间和目前良好的学习环境,怀着感恩的心为畜牧兽医行业尽一份力。

随后,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张海平副书记宣读了2016学年度“旺大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名单,并请姚继明先生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颁奖截图.jpg

颁奖结束后,动物科学学院和兽医学院的获奖学生代表黄超群和郑双双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真挚地感激了旺大集团对兽医动科学子的鼓励和资助,黄超群同学谈及他从旺大集团的企业精神中学习到的“团结、务实、求新、创新”的价值理念,郑双双同学则从自身经历出发,表明努力学习,不负老师和旺大集团的信任成为畜牧兽医行业新人的决心。

颁发仪式最后一项议程,旺大集团副总裁姚继明讲述了他到华农就学的第一印象,透露了他作为校友深厚的华农情节。作为华农的畜牧兽医人,又是长期工作在畜牧兽医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姚先生深刻的明白,扎实的理论知识需要和一线工作经验相互结合的道理,他通过详实的数据资料分析了目前的国内乃至全球的畜牧兽医以及饲料行业的现状。他以那时艰苦的学习条件来鼓励现在的同学们,希望大家也能有咬紧牙关也要做出成绩的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

大合照截图.jpg

本年度“旺大奖助学金”的颁发仪式就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也希望所有兽医动科学子能够怀抱感恩的心砥砺前行,成为畜牧兽医行业之栋梁。(文/图  兽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中心蓝贤娜等)

 

附:兽医“旺大助学金”名单

蒙志欢  高加超  杨  娟  王  娟  李  群

马辉明  郑双双  杨钰莹  李锦群  梁春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