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29

有宠首家旗舰店招聘启事

一、门店简介
2016年1月有宠首家旗舰店,在广州CBD中心地带珠江新城开业,门店面积近3000平方米,主要提供宠物美容、宠物医疗、宠物酒店、宠物训练等一系列高端宠物服务。
目前有宠在广州、北京、深圳等城市均有分店,2016年12月北京有宠宠物生活会馆在朝阳区百子湾正式营业,有宠广州番禺万达店也即将迎来开业。未来有宠线下服务将开展宠物乐园、宠物咖啡等特色项目,并陆续覆盖上海、杭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

业务介绍:

1、宠物美容
有宠宠物美容特邀A级美容师团队,以专业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美容技术,为爱宠提供健康沐浴、创意造型、精细修剪、时尚染色、美容spa等宠物美容健康护理。有宠宠物spa提供牛奶浴、碳酸温泉、臭氧灭菌、死海盐浴、泥敷等特色宠物护理,采用国际高端宠物Spa养护技术,以拟人化的服务流程,让萌丑享受贵宾式的待遇。

2、宠物酒店
有宠宠物酒店,拒绝笼养,拒绝群养,拒绝大锅饭式喂养,采取酒店管理模式,以人居环境打造宠物专属豪华独立空间,一宠一间,每天专人打扫,保障宠物的卫生安全。定制化寄养服务,24小时巡逻,可视化寄养管理,通过视频随时随地查看爱宠动态,即使身在远方,也能感受到宝贝近在咫尺。专业宠物护理员一对一陪玩,专供宠物玩耍的室内运动场,让宠物暂别主人也不觉寂寞。宠物的卫生安全保障以及住宿期间的心情愉悦是有宠对宠物及宠主的承诺。

3、宠物医疗
有宠医疗中心拥有国内最优秀的宠物医疗队伍,医护人员均为毕业于动物医学相关专业,并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执业兽医师。有宠医疗中心功能分区科学完善,拥有独立的诊室、化验室、X光机室、药房、住院室、手术室,重症监护室,处置室等,普通病房和传染病房独立分区管理,严格执行国际医学消毒标准,诊疗环境科学而舒适。引入一流进口宠物医疗仪器设备,打造科学而舒适的诊疗环境,为宠物提供门诊咨询、出诊急救、各科手术、免疫接种、常规体检等专业完善的医疗保健服务。

4、宠物用品销售
销售宠物主粮、玩具、零食、宠物清洁、医疗保健等宠物用品和宠物食品,所售产品由国内外各大品牌一级供货商直接供货,产品质量、健康、安全均有保证。

5、宠物训练
有宠宠物训练是广州唯一市内专业宠物训练,专业室内训练场,大型净水游泳池,完善的训练设施,拥有国内最专业的高级训犬师团队,掌握国际先进宠物管理理念和犬类行为训练经验,为爱宠提供专业个性化的宠物技能训练。

6、宠物摄影
有宠宠物摄影拥有专业摄影师与优秀的后期团队,专业从事人宠拍摄、宠物拍摄,针对宠物的不同习性,为每一只宠物量身定制拍摄方案,提供人宠摄影、宠物出生、满月、生日纪念照、日常写真、出行全程跟拍记录等服务。拒绝模板拍摄,用镜头捕捉最温暖的瞬间,致力于为每个宠物家庭打造专属的个性宠物写真,留住美好瞬间。

二、招聘内容

招聘岗位:门店实习生

招聘要求:
1、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应届生及在校学生均可;
2、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有志于在宠物医疗行业长远发展;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强;
4、要求实习期每月上班20天。

在这实习可收获:
1、每天和可爱名贵的宠物近距离接触了解;
2、了解宠物门店的运营;
3、在全国最大的宠物创业公司的平台实习工作;
4、结束后获得有宠集团的实习工作证明;
5、实习期间可以获得晋升留用机会;
6、可根据个人爱好对商品、医疗、美容训练、酒店等各部门进行深入了解;
7、实习生可免费随公司参加各大型宠物展做市场调查;
8.、实习生福利包括补贴+餐补。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余小姐 020-32030592

QQ:2309013280

简历投递邮箱:yujj@yc.cn  

上班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马场路519号汇豪大厦1楼《有宠珠江新城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