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1087

2017年兽医学院硕士生第二轮招生通知

    根据第一轮拟录取和学校分配指标情况,我院启动第二轮硕士生招生,请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调剂系统填报志愿和参加复试。

一、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

全日制兽医专业学位硕士2人(寄生虫方向1人,微生物方向1人)

(一)考生报名条件

必须是2017年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全日制兽医专业学位硕士考生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于4715:00之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http://yz.chsi.cn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根据报名信息12的比例优选考生。学院将根据报名信息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对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二)时间安排

    201747日当天公布调剂复试名单。复试时间:201749日上午8:30进行专业课程和英语笔试,上午10:40进行综合面试(包括英语口语、实验操作、综合能力)。

(三)拟录取工作

    按照2017年华南农业大学及兽医学院公布的硕士生复试流程和录取原则进行复试,410日公示录取结果。

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

我院需调剂少量非全日制兽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一)考生报名条件

通过国家A线的2017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生,优先考虑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于41115:00之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网上调剂系统(http://yz.chsi.cn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根据报名信息12的比例优选考生。学院将根据报名信息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对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注:按照学校要求,非全日制硕士生在入学前需要提交在职证明,并且熟知学校关于非全日制硕士生培养的有关规定(在培养期间,缴纳学费,不安排住宿,不发放奖助金、不调个人档案等相关事宜)。

(二)时间安排

     2017411日当天公布调剂复试名单。复试时间:2017413日上午8:30进行专业课程和英语笔试,上午10:40进行综合面试(包括英语口语、实验操作、综合能力)。

(三)拟录取工作

    按照2017年华南农业大学及兽医学院公布的硕士生复试流程和录取原则进行复试,414日公示录取结果。

 

                                                                                        兽医学院

                                                                                    2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