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747

兽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于329日开始,现将复试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面试的硕士研究生考生名单将于2017322日在兽医学院网页公布校外调剂考生另行通知)。

    二、 每位考生只有一次面试机会,即每位考生只能参加一个组的复试,如复试不录取者不能参加其他组复试。请各位考生提前酌情考虑在二级学科内部调剂,尽可能争取被录取几率。

    具体调剂说明:

1预防兽医学专业和临床兽医学专业第一志愿上我校自划线的考生,可在本专业内各研究方向之间调剂。

2全日制兽医(专业型)与非全日制兽医(不区分研究方向)可进行相互调剂。

       (3)报考全日制学术型的考生不能调剂到全日制兽医(专业型)复试、录取。

三、 参加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夏令营并获优秀营员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超过国家A线,不受学院自划线限制,直接参加复试,复试中择优录取。 

四、 2017年3月27日12:00截止停止调剂,当天公布参加各复试组考生名单及所选专业方向。复试名单公布后不允许调剂。(届时学院也会以短信的形式联系各位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回复所选意向导师)。

五、我院研究生复试时间于20173月29日开始,各组复试时间学院将在兽医学院网站另行通知。具体流程、细则请留意各个学科面试要求。

六、为了考生更好地完成复试,建议复试考生提前到达我院,了解学院各专业情况。及时与意向导师联系,在沟通中了解导师的研究方向,有利于选择自己喜欢的研究方向。

七、在本次研究生复试期间,严禁以任何形式贿赂导师。如若有举报送礼等违纪事件,经查实,将取消研究生录取资格,受贿导师暂停招生。

 

 

兽医学院

20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