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567

为做好我院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接收工作,根据《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我院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

一、领导小组

组长:杨世华

成员:曾振灵、陈金顶、李守军、杨利江、黄思秀、陈晓梅

二、申请条件

(一)申请人必须为具有推荐免试授权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并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占用其本科就读学校的推荐免试指标,推荐手续完备,材料齐全;

(二)申请人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国家的体检要求(参加过年度体检的本校应届生不用参加此次研究生入学体检);

(三)申请人须于20179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

三、申请与接受程序

申请我院2017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条件以及相关规定,按照《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接受申请时间

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于9281024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报专业志愿。学院通过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向申请人发出复试通知,请申请人接到复试通知24小时内确认是否同意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复试时间与地点

复试时间为929~1024日,具体时间以学院发出的复试通知为准。

3.复试报到需交验以下书面材料

学生到校后,在复试前请到兽医学院办公楼207室提交以下审核材料:

1)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并交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

2)在校学习成绩原件,并加盖推荐院校教务处公章;

3)其他相关材料(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获奖证书、本人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复印件等)。

4.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外语水平测试、专业素质及能力考核、综合素质及能力考核3个部分。总成绩为100分。

5.复试方式

复试方式为试、面试

四、学院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黄老师:020-85280410,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邮箱:sxhuang815@scau.edu.cn

五、其它事项

原则上每位符合招生条件的导师只能接收1名推荐免试研究生,请有意申请的学生提前在网上了解导师信息,在复试前选好拟报导师。

以上未具体说明的事项,按照《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执行。

                                兽医学院

                                                                                         201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