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7829

延期毕业学生须知

            同学:

您属于延期毕业的学生,请您认真阅读本须知,并按照如下说明办理相关手续。这些手续对你毕业后落实人事档案、户口关系以及干部身份认定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文件规定,延期毕业的学生,在取得毕业资格一年内,务必申请纳入毕业当年就业方案派遣,超过一年内不提交申请的,不再受理。因此,请你务必在取得毕业资格一年内,到学校申请办理派遣手续。学校每月第1-3周受理申请材料,省就业指导中心每月第4周受理各高校呈送材料。派遣申请流程如下:

第一步,在学校就业网常用下载处下载《延期毕业派遣申请表》,填写好表格相关内容后由学院负责就业的辅导员签字盖章;

第二步,将推迟毕业派遣申请表、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有效的人事接收函(无有效人事接收函的,派遣回生源地)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本科毕业生需要同时提交本人档案(联系学院辅导员处领取);

第三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以上申请材料报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审批,审批通过后打印就业报到证(就业指导中心将会在就业信息平台公示办理成功的名单);

第四步,毕业生根据网上公示情况回学校领取报到证后再到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没迁到学校的不需在学校办理迁移证),之后到报到单位办理报到手续。

 

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学院

               

 

——————裁切线——————————————————————————————

《延期毕业学生须知》存根联

本人(学号:_______________)已签收《延期毕业学生须知》并清楚其中内容,承诺在取得毕业资格一年内到学校申请派遣手续,若过期不申请,导致无法落实人事、户口关系接收等问题,后果自负。

学生签名:    

                                           期:            

附件4:延期毕业学生须知-2017.doc